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莫負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負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靜靜的,靜到這個世界里沒有一絲喧囂。在這個世界里,只有兩個人,我和我的心。我可以向我的內心傾訴我的一切,沒有任何保留。 

  我喜歡讀郭敬明的書,他的作品中充滿了令人回味的東西,包括着世界的美好和黑暗。我也曾試着看清這世界的一切,但似乎所做的都是徒勞! 

  下雨天,我常常一個人坐在窗前,望着窗外。雨滴順着屋檐滴到了檐下,那濺起的水花,彷彿是一張張展開的笑臉,笑的那麼爛漫,那麼天真!而那水滴濺起的聲音,便是孩子們無邪的笑語,笑聲是那麼純真,沒有一點污濁。也許,在我的心中,這才是真正的美好。 

  煩心的時候,總是喜歡一個人獨自漫步在街上,穿梭在小巷裡。望着來來往往的行人,瀏覽着他們的神情,默默的在心裡猜想着他們的遭遇。或許他們已經接受了這世界的瞬息萬變與煩惱,學會了順其自然。但是我卻只是個十五歲的孩子,無法做到像他們一般承受這世界的一切。 

  生活中太多在大人看來微不足道的壓力使我不堪重負。我只有努力的成長,才能使自己適應這個社會。但我卻在一次次的失敗之後,悄悄地躲進了自己的世界。在無數個睡夢中,我瘋狂地幻想着自己擁抱着我所珍惜在乎的一切。 

  清晨,鬧鐘還沒響,我就從床上爬了起來。拉開窗帘,瞬間,萬頃陽光似決堤的湖水一般湧進了卧室。每一束陽光彷彿都充滿了力量,使我精神煥發。突然,心中閃進了一痕渴望,我意識到,嶄新的一天來了,我必須去爭取每一個成功的機會! 

  無數老者在生命旅程即將到達重點的時候便會嘆息時光荏苒,歲月無情。如今我正擁有青春,我定會珍惜青春,珍惜這個世界所賜予我的一切,放開一切束縛,用心去做每一件事,以對得起這個世界,不辜負自己美好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莫負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負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