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夢中所想,或多或少帶了些許不真實感夢境可能在你第二天就忘卻了,而你也不能確定夢想也是如此的。

  我也有夢想,那些可能永遠不能實現,的夢想現在一直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裡……

  五歲的時候,他們問我長大了想做什麼?

  我們搶着回答:王子,白雪公主,國王^而我的回答是——整天自由自在的精靈

  十歲的時候,他們再次問我這個問題。

  我們稍想了一下脫口回答:奧運冠軍,富翁,音樂家……而我的回答是——一個在聚光燈下萬人矚目的明星

  十四歲啦,他們需要年長的我們作出嚴肅的回答。

  雖然猶豫了很久很久但其中還有人吞吞吐吐的說出啦,而我只能跟他們說——我不知道

  越長大,越迷惘,越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好似小蝌蚪找媽媽,好似冬夜飄着小雪,我永遠不能看到窗外的景色,好似有人從橋上扔了一個小石子,讓清澈的湖面泛起了漣漪……還有許多許多好似。

  在我的同齡人中,很多已經規劃好自己的未來。偶爾有人和我滿懷憧憬的談自己的理想的時候,我只能羨慕的說:誒!真好。然後在悲傷的補上一句:可惜我根本不知道我以後想幹嘛!

  我的夢想,我的青春,等待是沒有迴音的張望。找尋是看不到底的萬丈深淵。

  永遠不要停下腳步,去追尋青春的步伐,找回我們最初的夢想^

  浙江衢州柯城區白雲學校初一:廖含歆

您正在瀏覽: 夢想—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