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處在豆蔻年華的我們,正在坐在課堂里享受着我們的青春,其實人一生之中沒什麼能的擋住那短暫的年華,但是要看你如何去揮霍時間。譬如;好好讀書,在網吧,談戀愛又或者其它。

  在這銀裝素裹的冬季,可惜江南沒有下雪,那麼我們又可以去盡情的玩耍,去揮霍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有點為我們江南的少年惋惜,不過想一下,如果我不在江南出生,怎麼可能看見這大地回春的美景。我向來是個樂天派,對任何事物都能從好處想,有點脫題了。

  其實青春並不是電視上演的那樣充滿憧憬,平淡而又有樂趣。課堂里的日子是有趣的,在社會上我們只是依靠父母的小毛孩。呵呵,在這個世態炎涼的社會裡,我們有着自己的理想和希望,但是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無奈。未來的路還是靠我們自己去走,在這個無處安放的青春里,我們要學着獨立,要享受孤獨,接受寂寞。

  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能給我無處安放的青春一個彼岸。

您正在瀏覽: 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