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該怎樣把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該怎樣把握?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它是一陣風輕輕的吹過來,又匆匆的走掉了。

  我們應把握現在的年華,好好利用。現在,我們14歲。花季般的年齡,流水般的歲月。曾幾何時?我們明白了要把握青春。我們的花季隨着陽光,就像向日葵一樣。一步一步的向前,並一步一步的向後。

  我們現在應該認真掐算着,充分度過每一天。等到自己年老時,我們再不會後悔。

  一首《老男孩》唱得好,“歲月像一把無情刻刀,改變了我們模樣,未曾綻放就要枯萎嗎?我有過夢想。”我相信,歲月會促使我們的容顏慢慢變老,也會使我們的人生更加美好,更精彩。

  同學們啊,我們虛度了多久?當我們正在玩遊戲,看小說的時候,我們的時間正在對我們說再見。

  朋友啊,這不是夢。過完今天,你又老了。朋友啊,停下來想一想。我們所擁有的青春你究竟把握了多少?

  道口鎮二初中初二:v他說我是娃娃音

您正在瀏覽: 青春該怎樣把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該怎樣把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