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2011到2014,從懵懂無知到逐漸成熟,從豆蔻到青蔥,每一次蛻變都是青春季的洗禮。

  —— 題記。

  站在16歲的夏季,一個最適合分離,也最樸素的季節。我倚着歲月,細數着過往三年的點滴,驀然發現,原來我已站在了初中的盡頭。

  也許,都曾在前進的道路上迷茫過,但身邊總共有那麼一些人,一路陪伴這自己,適時地為自己指引正確的方向。

  直到現在我都還清楚的記得,我們約定一起去看海,去追逐那一份壯闊。也曾彼此許諾,紮根大吼要努力掙錢,買單反,拍攝下最美的星空。這樣的話,即使不在一起也可以分享同一份心境,在夜幕中靜聽歲月的低吟淺唱,默守心中的一份美麗。

  你說,一萬年之後,地球上的一切都會重新來過,就像傳說中叫做“默”的城市。我們在時間一圈圈的碾壓下還可以回到原點,繼續對白,擁抱,傾訴,真好!

  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我們天天膩在一起,幸福到沒有距離,貪心地讓全世界注意,到處都是我們微笑的痕迹,即使屬於我們的青春是快樂交織着苦澀,嘴角卻仍然停止不下勾起的嘴角。

  風依舊在吹,但轉眼間都變成了那年夏天最美的回憶,而那些打上“曾經”印記的回憶在歲月的沉澱與升華中顯得無比寬厚美好。

  今年夏天,是我們最後一個夏天,我們就要說再見,耳畔響起了旋律,那是整個夏天的思念。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見!

您正在瀏覽: 致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