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 

  不知道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心靈的菜肴是否又加了幾道美味。好像踏入青春的時候,就想把每一天都深深埋進黑暗裡,任由成長的畫筆在稚嫩的心靈里自由的塗鴉。 

  青春真是可怕,像一個瓶口巨大的古董花瓶。晶瑩剔透的淡青色,渾身索繞着細膩,優雅的花紋。像一個個屏障,又想困住我們在青春時心靈的枷鎖。青春的花瓶帶給人一種驕傲的氣勢,高高的昂着頭,彷彿從不讓人闖進他們獨特的心靈園地。 可是再仔細看看瓶子,高雅中帶着一絲絲悲傷與困惑。 

  可是為甚麽非要把自己困在這樣的不解與困惑的高牆裡呢?青春並不是一個自己獨享的蘋果,而是自己將一個水果榨成汁的人,把自己的困惑,自己的不解,自己的悲傷,給一些自己信任的人分享。也許自己很害羞,也許很害怕,但在青春的路途中,自信與勇敢不是這樣累加起來的嗎? 

  青春真的是青色的呢,青色是那麼的絢爛奪目的。與白色一樣純潔,但比白色清新;與紅色一樣耀眼,但比紅色素雅。那麼的飛揚,那麼的富有韻味。青春,是在人生路上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青春是在海上昂首飛揚的帆,在風浪中,一邊在海邊創新,一邊欣賞最美的風景;青春是一支悠揚的舞曲,在水晶鞋的夢中,踏着最美的舞步;青春是一杯咖啡,在小小的生活的杯子里,裝着甜的幸福,苦的艱辛。 

  青春,人生最美的風景線,青春,我們值得驕傲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