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不知不覺在我們身上破土,發芽,長成一束冬日的暖陽,照耀着大地,照耀在我們身上,也照耀着我們成長。 ——題記

  轉眼間,我們已升至初三,褪去稚氣,走向了成熟,學習任務也愈來愈重,我們不再有閑情看那些小人書,不再有閑情在校園閑逛,一張張試卷紛至沓來,如同一個大大的包袱,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但我們無怨無悔,我們只是為了中考,為了以後的未來。

  課餘間,大家都做着未完成作業,其實語文不多,數學不多,英語不多,化學不多,加起來卻有了一桌。看着這節課的老師離去,還未曾接觸到布置的作業,下節課的老師又向我們走來,真是讓我們欲哭無淚。

  於是便趁着午休時間“奮發圖強”,與值寢老師“鬥智斗勇”,在床上偷偷寫下一篇篇樂章,使得墨跡染上了床單,也點綴了青春,淡淡的痕迹,卻怎麼也抹不掉。

  下午最終失眠不足而個個精神不振,想着還是要聽講,一不做二不休開始了“互掐”行動,雖當時是疼的直呲牙,可最終還是認真地聽完了一節課。看着對方那又青又紫的手和自己還在疼的手臂,我們都笑了。

  笑聲被記錄在一個叫“青春”的名詞中,婉轉而悠長。

  時光一天天流過,我們在一天天成長,青春卻記錄了我們的點點滴滴,將它存在我們記憶最深處,成為永恆。

您正在瀏覽: 青春·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