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童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童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致青春

  青春的顏色,是什麼樣顏色?青春的色彩又是什麼樣的色彩?

  青春的顏色是金色的!他會發光啊!青春的色彩是五顏六色的,

  他是多姿多彩的!

  青春,讓我們翱翔,青春,讓我們展翅高飛!青春讓我們進

  入一個嶄新的階段。這個階段里,我們學會了自覺;我們學會了獨立;

  我們還學會了尊老愛幼;更學會了去關心他人互相互助!這個階段,我們一起學習,我們一起奔跑我們一起闖蕩,一起去創造新的學習基地!青春也是我們的叛逆期,很多新奇古怪的想法都會正面襲來,生理上的變化,也許會被同學當成笑柄。原來的娃娃臉,“小白”都變成了青春逗滿臉的“醜八怪”,雖然如此,但是也增添了幾分成熟的感覺。

  青春,讓我們一起努力!青春步入我們的“身體”在我們身上,散發著青春的幽香。在我們身上,似乎留下了青春的身影。我們在變,在一步一步的變成熟。我們再長,一步一步的茁壯成長!青春,讓我們又多出了一份永不服輸的精神,青春,讓我們多出了一份莫名倔強!小時候,老師說的話不管錯與對,我們都一一照辦;小時候,不管父母怎樣責怪我們都只能一言不發;小時候,被其他人怎樣欺負都不會發怒。

  現在,我們都變了!老師讓你掃地,你偏不掃。父母罵你有一處不對的地方,你總要與他們爭的面紅耳赤,拼個“你死我活”遲遲不肯罷休!青春叛逆,無人可敵!在青春期,我們會義氣用事,在青春期,我們往往因為小事而惱羞成怒,這根本不應該,青春,有利有弊。

  青春---最美好的年華。那年華里,有應得的,有錯過的。青春,就好像一場夢,夢醒了,什麼都有了,什麼都沒有了。

  福建三明大田縣大田縣鴻圖中學初一:葉澤泉

您正在瀏覽: 青春、童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童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