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祭奠逝去的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奠逝去的青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月考前夕,特作此篇,讓在慌亂中的自己調整思緒,更是祭奠逝去的400多個忙碌的日子。——題記

  初中的生活,就像一場登山賽——刺激,緊張,也充滿新的高度。更有着無數的對手帶給你壓力,鞭策着你邁向高峰。即使是我們眼中的學霸,也沒有敢誇口對於難題盡在掌握。在你感到前途迷惘,不知所去之時,不如放慢你前進的腳步,想想過去的得和失。溫故而知新,“故”,並非單指學過的知識,它也可以是你的種種經歷:讓成功點亮你前進的信心,讓失敗提醒你要謙遜,讓眼淚成為人生中的詞彙,讓失落給予你新的鼓勵。

  大海中。落難的人們艱難的游着。有些望着平靜的海平面絕望了,不再掙扎。有的無助的吶喊着,祈求過往的船隻的救援。當然也有一部分不再言語,盡最大的努力向著別人眼中的不歸路出發。也許在最後沒有人能到達生的彼岸,可那又怎樣?在人生中為了自己的目標奮鬥過,瘋狂過,不再有遺憾!

  有人說人生如夢,可我卻認為為了掙出夢境的束縛,接觸最美好的真實才是最可貴的。渾渾噩噩的過着每一天,重複着每一個畫面:起床,上學,放學,睡覺。所謂的懵懂在有時只是一個不願夢醒的理由,夢境太美好,現在太殘酷,不願接受現實,給自己一個繼續沉睡下去的理由--就是這樣,不知不覺中時光也漸漸溜走。

  再美好的夢也會有破滅的一天,不管你是否接受它。也許你可以逃避現實,不過最終時間的流逝會讓你明白青春已經不在。望着鏡中自己衰老的臉頰,也許那時才會真正夢醒。眼淚喚不回逝去的青春,但行動卻可以留住青春匆匆的腳步。

  別再猶豫,行動起來吧。人生並不長久,也許會因為一時的猶豫而大大縮減。別再告訴自己還在花季,努力以後再做也不遲。鮮美的碩果需要時間的積累,並非一朝一夕,你們眼中的學霸也並非表面上的瀟洒,在背後也許就是基於常人幾倍的努力。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在拼一次又何妨?別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堅持走自己認為正確的道路,對眼前的困難豎起中指吧!

  初二:冷夜銀月

您正在瀏覽: 祭奠逝去的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奠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