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青春雷鋒》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青春雷鋒》有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觀《青春雷鋒》有感

  前幾天,學校組織我們去影院看《青春雷鋒》,看完影片后,我被雷鋒精神感動,有了很大的感觸。

  雷鋒,原名雷正興,是一個村莊中的勞模,後來想報效祖國,想永遠沖在祖國的最前線改名雷鋒,之後他與他的六叔發生分歧,去了一所鍊鋼廠當工人,可由於站長分配,他成為了推土機駕駛員,他與隊長努力工作,在工廠參加徵兵,他的隊長所有項目都是優秀,而雷鋒由於身高不達標;血壓不達標;以及身上有傷所以不能成為軍人,但在他的隊長的勸導下,首長終於同意讓雷鋒入伍。

  在部隊的第一天,由於手榴彈投擲不理想,在晚上獨自一人練習,襪子壞了,他補了又補他補了又補,一切只為為國家節約錢財,他在部隊釘了很多節約箱,在部隊指導員的指導下,他組織了多個綜藝活動,在他辛勤的工作下,指導員准許他放假,在回家的列車上,他補了又補他補了又補,只為了為國家節省錢財,他在部隊安裝了多個節約箱,在指導員的精心指導下,他組織了多個綜藝節目,在他辛勤的工作下,部隊同意他放幾天假,在他回家的路上他有幫幫這個,幫幫那個,做了一路好事,可是人生卻否認了這位愛國戰士,在他指導戰友倒車時,由於操作不當,導致出現意外,從此這位人民公認的好同志打下了。

  在影片結束時,雷鋒站了起來,大家七嘴八舌的說雷鋒是詐屍了,可我認為這樣的結尾是意味着,雷鋒,這位民族英雄永遠活在人民心中。

  看到這,我熱淚盈眶,與雷鋒相比,我們呢?我們的襪子一壞,就扔了,可雷鋒那?他把襪子縫了又縫,縫了上百次,把襪子縫的想靴子;我們不珍惜東西,可雷鋒,只要對國家有用,他都留着,因為他不忍心花國家一分錢,冒着大雨,他用被子護莊家,河口決堤,他冒着生命危險找人救水,這些,我們誰能做到?

  看完電影,一首歌在我心中回蕩“學醫雷鋒,好榜樣......”,是呀,正如書上所說,雷鋒,你是我的正能量,你是我們的正能量,你是全中國以及全世界的正能量。

  “學習雷鋒,好榜樣~~~”

  初二:尚洪萱

您正在瀏覽: 觀《青春雷鋒》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青春雷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