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春天 

  一個驚天撼地的噩耗,如閃電一般撕裂了這片華夏的夜空。 

  “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 

  凄慘的喊叫,令人窒息的大片大片的廢墟。河水似乎停止了流動,彎折的大樹講述着那驚天動魄的瞬間。到處的狼藉,甚至能讓你聽到死亡的翅膀所發出的“呼呼”的使人戰慄的聲音。 

  一幅幅觸目驚心的畫面展示在我的面前。 

  一名中年的倖存者在廢墟中無力地側着身子。他的手緊緊攀着外面突出的水泥石,像是在掙扎着抓住那生命的韁繩。手上沾滿了泥沙,滴着鮮血。一雙無力的眼中盈着淚。但,又透着一股倔強與不息的神色。 

  一名學生被瓦礫緊緊地壓着,沉重的瓦礫像一個惡魔壓斷了他的肩膀,只是吝嗇地為他留下生命的狹窄的長縫,任憑他怎樣地掙扎、哭泣,卻無濟於事。他的手上掛着針,雙眼漠然地看着身旁的一切…… 

  當我們在這個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時,又怎能想象的到就在這片土地的另一端,竟成了人間地獄 

  。 

  生命是脆弱的,生命更是可貴的。我們每時每刻都沉浸在生的喜悅中。我們要愛護它,珍惜它。有時,它也可以在我們的毅力下變得堅強|不屈。 

  如今,我們正擁有生命的春天。充滿了活力與希望,讓我們在這個春天中,播下屬於自己的種子,在春雨的滋潤下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