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春天,幽靜美麗;生命的春天,蓬勃生氣;生命的春天,絢爛神奇。中學——我們生命的春天。 

  一年之際在與春,“一生之際在少年”! 

  我們生命的春天多愁善感:帶來快樂,也帶來悲傷;帶來歡笑,也帶來哭泣;帶來喜悅,也帶來寂寞——蘊含了我們情緒多變的花季。 

  我們生命的春天不息攀登:帶來挑戰,也帶來淘汰;帶來阻礙,也帶來拼搏;帶來彷徨,也帶來堅定——帶來了我們拼搏奮鬥的生長期。 

  我們生命的春天自強自立:帶來挫折,也帶來堅強;帶來失落,也帶來奮起,帶來困難,也帶來勇氣——預示了我們走向成熟的時期。 

  生命的春天啊!寶貴的時光,燦爛的時光! 

  “未覺池塘春草夢,階前梧葉已秋聲。”不要讓我們的人生留下這樣的遺憾。讓我們在春天把握每一分每一秒,不要讓年華虛度,不要讓美好的時光從我們之間悄悄溜走。 

  “春天不播種,夏天就不生長,秋天就不能收穫,冬天就不能品嘗。”海德的這句話我很喜歡。我希望,我們每個人在春天努力的播種,辛勤一點,再辛勤一點!讓夏天提供拚命向天上鑽的時間,在金色的秋天給於我們金燦燦的收穫,將冬天利用在盡情享受中! 

  生命的春天,幽靜美麗;生命的春天,蓬勃生氣;生命的春天,絢爛神奇。中學——我們生命的春天。 

  在生命美好的春天,努力的播種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