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綻放艷麗的花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綻放艷麗的花朵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花園裡,有一個園丁,他對他所栽培的花兒,都十分珍惜,十分關心。但是,他在所有的花兒里,發現一朵花兒似乎枯萎,那花瓣,似乎將要合攏,將要凋謝。於是,有人說:“這朵花快枯了,扔掉算了。”可園丁聽后,二話不說,抱着花朵,當暴風暴雨來臨時,他像割肉似的痛,將花兒放在天空下,眼睜睜地看着它,看它在風雨交加之下,如何挽回自己的生命。而這朵花兒,它現在心裡十分氣憤。它痛恨園丁,恨他為何不將它抱進溫室中,促它健康成長。它想順便讓風雨帶走它的生命吧!可是,一眨眼,又想起了:如果現在就死了,會有多痛苦?現在死亡,我該如何面對我所有夥伴?我的一生不是就完了嗎?不!它堅持着,在大風雨之下,它挺着胸膛,咬着牙根,經過了一天,飽受折磨,當太陽與彩虹出來時,它嘆息道:“我終於成功,我終於能夠成為一朵健健康康的花朵;不用再受折磨;不用惦記着夥伴;我的一生也可以很完整 ……是園丁,如果不是他,我現在可能早已不在世間了,又有什麼事情可言呢?我一定要感謝他!” 

  當它被園丁帶回溫室時,它對園丁說了許多動人心扉的話:“謝謝您,因為您,使我的身體不再脆弱;因為您,是我能真正茁壯成長;因為您,使我能在拼搏風雨之後看到彩虹;也是有了您,才讓我明白了人生的哲理 ……”但是,這麼多話,使園丁不屑一顧,在園丁要將它放在溫室地面時,它大聲嚷道:“讓我出去經風雨、見世面吧,我要報答您,我知道,這才是 ……”園丁打住了花兒的話,帶它出來,終於開口了,“花兒,不需要你如何感謝我,如何報答我,只要你能茁壯成長,無憂無慮,我就心滿意足了!” 

  此後,花兒都在風雨洗刷之下,自己堅持努力,它也知道無從報答大恩大德,但它明白,只要它能戰勝脆弱,戰勝自己,然後綻放出最美的花朵,就是它最大心愿,也是園丁所希望的。現在開始,它就努力地怒放花朵,它成功了,它開出在園裡最美麗,最艷麗的花朵,它成了園裡數一數二的“仙女”了。園丁為此,也感到了無限欣慰啊! 

  我,是媽媽哺育的一朵花,每當她讓我去克服重重困難,讓我去與風雨搏鬥,我就像那脆弱的小花兒一樣,對她懷恨在心,而當我最終見到了雨後陽光與彩虹時,才明白,這是媽媽的一種愛,她是園丁,我是花兒,我會以我最大的力量,綻放出最艷麗的花朵,雖無從報答的那麼完整,可是,這小小心意也能讓媽媽感到無比的親切與欣慰。我要成就一番事業,讓父母對我刮目相看……

您正在瀏覽: 我要綻放艷麗的花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綻放艷麗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