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周圍充滿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周圍充滿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人生充滿了愛,愛無處不在。 

  愛,是博大的,也是入微的;是濃烈的,又是溫馨的。 

  愛,猶如一杯好茶,醇而不澀,回味悠長。它是人間瑰寶。 

  “愛包容一切”,是啊,我們不是都沐浴在愛的陽光里嗎?我們擁有愛,我們也付出愛 

  父母之愛 

  父母的愛,是舒緩的野曲。 

  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第一眼見到的是媽媽和藹可親的臉,爸爸那慈祥的笑臉。 

記得去年冬天,半夜裡,我突發高燒,爸爸媽媽急得連夜帶我去醫院。我昏昏沉沉地睡著了,醒來發現自己躺在病房上,爸爸媽媽焦慮地坐在病床前,眼裡布滿了血絲,卻充滿了關愛。見我醒來,卻不約而同地站起來說:“躺着,別動”。接着,爸爸摸摸我的額頭,媽媽幫我拉好被角,忙前忙后的樣子讓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熱淚盈眶。 

  老師之愛 

  老師的愛,是美好的抒情曲。 

  在黑板與粉筆的共同飛舞中,在老師的聲聲叮嚀,無微呵護中,多少位良師深深地印在莘莘學子心中啊。 

  她,在我心中仍是那麼清晰,可是,我永遠也見不到她了…… 

  記得那位同學含淚告訴我她的所見。那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有為撐傘的同學過馬路時,突然,一輛大卡車疾馳而來,由於那位同學毫無察覺,傘擋住了他的視線。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市她,熟悉的背影,那麼”清晰“,它二話沒說,趕在大卡車之前用力把同學往馬路邊一推,同學獲救了,可她永遠也沒回來…… 

老師走了,靜靜地走了,什麼也沒帶走,卻留下了她最真摯的愛,留給了我們無盡的精神財富。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此時此刻,我終於體會到了它的含義。這是人類崇高的境界,是融化冰雪的愛,是藍天下的至愛。 

  同學之愛 

  同學的愛,是流行音樂,五彩繽紛。 

  有一次,我生病了,兩天沒去上學,她帶着筆記本給我補課。我家住在離學校較遠,較偏僻的地方,而這位同學是平時最怕黑的,為什麼此刻她變得那麼勇敢呢?她那關切的笑容告訴我;是因為愛。 

  在我們班裡充滿了這種愛——友情。 

  真希望人人都創造自己愛的人生,充實我們每個人的愛心。對我們而言,只有用自己真誠的愛心,不做麻木的觀者,才能創造一個無限光輝的愛的人生。 

  我感悟到了,平凡的生活中充滿了真摯的愛。愛營造了一個溫暖的世界。然而,真正的愛又是平凡而普通的。 

  我感悟到了,愛,是相互的。愛,這個美好的字眼,把我們所有人聯繫在一起。 

  我的周圍,充滿了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周圍充滿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周圍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