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感動,所以有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感動,所以有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當我在看殘奧會開幕式時,不覺中,淚落了下來。我是個不愛哭的人,為什麼會為殘奧會開幕式而哭泣呢?因為感動! 

 殘奧會開幕式上,盲人的美妙歌聲,婉轉動聽,他用自己的努力詮釋了生命的意義!他說,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想看到爸爸、媽媽和你們!這些話不讓人感動嗎?300多位殘疾人姑娘,用自己的舞蹈向我們,向星星問好,她們的舞姿似乎在告訴大家——就算是殘疾,我們的人生一樣精彩!輪椅上的芭蕾女孩,與其他舞者演繹出令人讚不絕口的舞蹈! 

 入場的運動員們,雖然有的只能坐在輪椅上,但他們絲毫不在乎這個,依然將最美麗的笑容綻放給人們。 

 這些身殘志堅的人們啊,用歌聲,用舞蹈,用笑容告訴大家:我們雖然殘疾了,但仍可以戰勝一切挫折!雖然人生之路很漫長,但我們仍可以走過! 

 這一切的一切,實在讓人感動,同時也讓我們懂得了愛,因為感動,所以有愛。我們要用無限的愛,對殘疾人說,社會是溫暖的,我們會關愛你們!其實,你們並不無助,並不孤獨!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感動,所以有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感動,所以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