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勇敢,所以戰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勇敢,所以戰勝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勇敢,所以戰勝 標籤:因為愛所以愛作文 所以作文 勇敢作文 戰勝作文

  人的一生要經歷過許多嘗試,有可能會失敗,也有可能成功。但是,無論結果怎樣,你總能從中悟出一些道理。我也一樣,嘗試着做過許多事,而有一次卻是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那是幾年前的晚上,爸爸媽媽有事不在家。出門時媽媽囑咐我家裡沒吃的了,晚餐去附近的商店買些便利食物。可是,沒想到我一看電視便忘了時間,等我發覺天已經完全暗下來了。

  望着潑墨般黑的夜我開始責怪起自己:“看什麼電視,現在可好,得餓肚子了。”不想餓肚子,就得鼓起勇氣出門去買。漆黑的夜空中雖然有着月亮與星星的點綴,但是,對於一向膽小懦弱的我還是顯得格外恐怖。

  我猶豫了許久,肚子已餓得咕咕叫了,我一咬牙,鼓足勇氣,向外衝去。我緊緊地攥着手中的硬幣,黑暗中,路旁的幾棵大樹,像一個個青面獠牙的魔鬼,張着血盆大口似乎想一口氣把我吞下去。我的心隨着我的腳步的加快,也跳得愈來愈快。一陣風吹過,那些魔鬼發出了可怖的獰笑聲,彷彿在嘲笑我這個膽小的女孩的擅自闖入。

  我硬着頭皮跑着,終於看到商店的亮光了,我頓時鬆了一口氣。買了一些食物,唉!回家還得走那條路。不過,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勇敢了一點點。我努力安慰自己:不要害怕,不要害怕,剛才也不是好好的嗎?沒關係的。

  直到回到家,關上門,我懸着的心才放下。抬起手一看,手心早已冒出細密的汗珠。驚嚇之餘,我還多了幾分興奮與激動。因為從小被爸媽疼着、護着的我,從不敢獨自一個人去面對這些困難,而這一次,我不但嘗試了,而且成功了戰勝了膽小的我。

  因為勇敢,所以戰勝。那一次經歷告訴我:凡事要勇敢地面對,不退縮、不放棄、不害怕,挑戰自己,努力地去克服這些困難與難題。我也相信,所有困難只是成功路上幾顆小小的絆腳石,這要看你是否會在被困難絆倒后,勇敢地站起來。經歷過風雨總會見到彩虹,經歷過磨難總會得到成功。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勇敢,去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坎坷磨難!

  浙江寧波寧海縣越溪初一:三月的雪

您正在瀏覽: 因為勇敢,所以戰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勇敢,所以戰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