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許個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許個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放眼觀望整個世界,整個地球,整個人類時,才猛地發現我們是那麼的微不足道,猶如一隻小小的一腳便能踩死的小螞蟻;才發現世界是如此之大,有很多東西都是我們想擁有卻又可望而不可即的。 

  生日快到了,可我卻一早便開始琢磨應該許個什麼願望。 

  我想許個願。希望能擁有全天下最多最美最好的寶石,項鏈......但這個可能嗎?任何的付出都沒有,又何談說要寶石,項鏈這般奢侈的東西呢?寶石固然好,但卻比不上生命的寶貴;項鏈雖然美,但卻比不上人的心靈美! 

  我想許個願。希望自己的學習成績永遠都很好很好!但有這個可能嗎?不付出有又何談說收穫呢?“努力”二字也沒有,便想在學習上一帆風順,這真是天荒夜談啊,倒不如實實在在地靠自己的真正努力來換取自己的真實成績! 

  我想許個願。許一個不大不小的願望;許一個出自於自己真心的願望:希望我的父母能開開心心,長命百歲,生活平安,身體健康!這個願望不奢侈,也不天荒夜談,是我完完全全發自於內心的一個美好的祝福。你可知道,當你在生日許願,在許那些各種各樣不合實際的願望時,你又曾知道,你父母內心的一個小小的想法;你可知道,當你在生日許願,在許那些各種各樣不合實際的願望時,你又曾看到,你父母臉上那一絲絲期盼的笑容;你可知道,當你在生日許願,在許那些各種各樣不合實際的願望時,你又曾發覺,在你長大一歲的那一天,白絲已經慢慢地爬上了你父母飽經風霜的臉上,鬢上?“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可憐天下父母心”,花兒們都懂得以自己那盛開的美麗花朵來報答陽光給她的養分;草兒們也懂得以自己的茁壯成長來報答小雨給他的充足滋潤;可我們呢?我們又用了什麼來報答父母那麼多年來為我們所付出的一切呢?我想,那一句默默的在心底里許的願的那一個小小的祝福,父母也應該會為此感到欣慰的! 

  我想許個願,一個很小很小的願,為了父母的快樂,為了父母的健康,也為了父母的平安,這麼一個小小的願望,我想一定會實現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許個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許個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