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深愛的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深愛的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我也這麼認為。

  一片片黃葉代替了夏天。秋風吹在金黃的麥浪上,使它更加沉甸。吹去農民伯伯辛苦已久的累,撫摸着孩子的臉頰。農民們的臉上總是浮現出豐收的喜悅。夾雜着農民清脆的笑聲。

  有人說,綠是春的徵兆;紅是夏天的色彩;雪是冬的打扮,那麼黃就是秋婆婆的號角。鳥兒滿心歡喜的飛在枝頭唱歌,好像也為秋天的豐收而歡欣。

  我最欣賞的,無非是雨後了。雨下了一夜,終於停了。我帶着濃濃的興緻,去觀看曲曲折折的小路。四周四周滿溢着泥土的清香混雜着果實的香味。那些圓圓的,閃着光的。像散落的珍珠,像漫天的星星。點綴在桃子上梨子上······小鳥,倏地一下,從一個枝頭到另一個枝頭,碰落了顆顆珍珠,愉快的叫着,跳着。時而清脆時而甜美,讓人陶醉不已。秋雨總是給人們驚喜,人們謝謝秋雨為她洗去了一切痛苦。

  秋天,它雖然沒有春天的生機勃勃,沒有夏天的奼紫嫣紅,沒有冬天的銀裝素裹。但我還是深愛着秋:深愛着秋天豐收的喜悅,深愛着纏纏綿綿的小雨,深愛着那雨後的清新!

您正在瀏覽: 我深愛的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深愛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