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累並快樂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並快樂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晨都會聽到媽媽在廚房叮叮噹噹的為我們一家準備早餐,心裡總會有一種默默的暖流流過。

  今年過完生日我就十一歲了,但是在家卻從來沒有做過什麼家務,簡直就像一個小皇帝,這天我見到媽媽正在拖地板,我看到后,主動去幫媽媽提了一桶水,媽媽看到后對我笑了笑,趕忙對我說:孩子,沒事,這點小事我干就行了,別再把衣服弄髒了。我聽到對媽媽說:沒事,我也是一個小大人了,也該為你們分擔一些家務了。

  從那以後,家裡有什麼活,我都會主動參加,雖然媽媽不願意我做,不過經過我的軟磨硬泡媽媽最後還是同意了,這天我家要來一個大掃除,每個人都分配了任務,我要媽媽給我分了一個重活,那就是擦玻璃,別看很輕鬆。幹起來是非常累的。

  我拿着抹布,仔仔細細的把窗戶上的污點擦去,沒多大一會,胳膊就酸了,但是我還是一直堅持着,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累並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累並快樂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並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