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累並快樂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並快樂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孩子們最期盼的季節,最濃的春意在孩子的心中。尤其是久居校園的學生們,沒有比春遊更感興趣的事了。惟有這個日子,老師、家長是允許,逛大街,穿小巷,進超市,買零食,三五成群的嬉戲耍鬧,邊走邊吃零食…… 

  天空中飄着朵朵的白雲,天氣晴朗,我們全校同學要去園博園春遊了。一路上大家有的唱歌,有的猜謎語,還有的在看書,大馬路上灑滿了我們的歡歌笑語,很快地就到達目的地了。我們像剛出籠的小鳥似的奔向園博園。 

  一走進園博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雄偉的銀灰色的大橋,這座橋就是園博園的大門,名叫“蘊珍橋”。 大門旁邊鋪着一塊綠油油的地毯,草地上五顏六色的鮮花爭奇鬥豔,竟相開放。忽然,有個同學拉了拉我的衣服說:“宇姍,快看。”我連忙定睛一看,遠處,剛剛還平靜的水面一下子就湧起了無數個小喇叭形的小水柱,伴隨音樂幽幽飄起,就像無數個仙女在翩翩起舞,這就是音樂噴泉;忽然,一個水柱從湖面衝天而起,十分壯觀,大概有兩三米高了。如果把這池比做一把弓,那這水柱就像是一把衝天而上的箭。 

  隨後,我們到了陳嘉庚先生的家——嘉園,去認識廈門的奇花異草。因為現在是初春,所以樹先生們,都吐出了嫩芽,舒展了葉子。也有一些不知名的樹,墨綠的顏色中混入着片片發紅的葉子。由於下雨的緣故,所以每片樹葉上,都閃爍着晶瑩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彷彿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在柔和的春風中,連幾片舊年的老葉伯伯也悠悠飄舞,地上殘缺不全的樹葉與樹上嶄新的葉子一對比,給人辭舊迎新的感覺。在新年的肥沃土地上,長滿了青草,撒遍了野花,五顏六色的花姑娘,更為春天增添色彩。 

  隨後,我們去“聽荷”,去領略了江南四大才子的風采,去認識了世界上最乾淨的樹——菩提樹,還走進了美麗的大草原——蒙古,滿載而歸地離開了。 

  我們告別了園博園之旅,在這次實踐旅途中,我們都很累,但是更多的卻是快樂和收穫。這次春遊的一點一滴,一花一草,都匯聚成了我美好的記憶,我想這將永遠停留在我心靈的深處

您正在瀏覽: 累並快樂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並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