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累並快樂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並快樂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宮爆雞丁一盤,番茄炒蛋一盤……”“好的,好的,馬上就來!”只見老爸三下五除二,刷刷的兩下子就切好了,一下鍋,那手中的菜就“遭殃”了,鍋在手裡像在玩,刷刷幾翻,哇噻,好嘍!

  我當店小二,端着一盤宮爆雞丁,那口水直流,真想給它“貪污”了,哎!不行,這可是人家的,要讓老爸知道了,還不“宰”了我,不行啊!“小姐,您的菜,還有什麼需要嗎?”“不用了,謝謝!”一筆交易就這樣完成了,我心中充滿了成就感!

  一到十二點半,老爸的生意就好得不得了,我和姐姐當廚都忙不過來呢。我嘛,負責端菜、倒水,招呼客人;姐姐,只管洗碗、掃地,清潔衛生;老媽呢,主管切菜、配菜,打好下手;老爸當然是掌勺大廚了,專炒各種各樣的美味佳肴。

  老爸真是太牛了,一天要炒幾十盤菜,站在太陽里,那汗直流,我們都累得腰酸背疼,更何況老爸呢,可能是這種相互間的默契配合,達到了如火純青的效果,客人們都非常滿意,像是找到了一種到家的感覺,難怪老爸老媽常說:“客人滿意是我們的宗旨!”

  忙碌了一天,很累!可看老媽數錢卻是最愜意的,“3塊、5塊……”我們急切的等待着最後的結果,“315塊!”這可是老爸開業以來最好的業績啦,我們全家都笑了,笑得很甜,很甜!

您正在瀏覽: 累並快樂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並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