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翅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飛翔,是每個人的夢想,我也天天盼着自己身上能長出一雙美麗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蝴蝶用它的翅膀,在艷陽下翩躚;蜜蜂用它的翅膀,在芬芳中跳蕩……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雄偉富麗的布達拉宮,去享受那份壯麗。我眼前,彷彿出現了松贊干布與文成公主相許的場面,偉大的唐朝,與吐蕃友好相處……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繁華熱鬧的北京,去體會那份喧鬧。我眼前,彷彿出現了元朝人門歡欣的笑臉,看到了馬可波羅的不斷稱讚。熱鬧的元朝,國富兵強……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印度尼西亞的三寶屯,去體驗那份和諧。我眼前,彷彿出現了鄭和下西洋時各國首領熱情歡迎的場面,看到了我國同海外各國不斷交往。燦爛的明朝,如此輝煌……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台灣,去懷念那份喜悅。我眼前,彷彿出現了鄭成功收復台灣時的激烈戰爭,看到了荷蘭殖民者舉雙手投降。地大物博的清朝,疆土如此廣大……

  飛翔,是每個人的夢想,我也天天盼着自己身上能長出一雙美麗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蝴蝶用它的翅膀,在艷陽下翩躚;蜜蜂用它的翅膀,在芬芳中跳蕩……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放高去遠,在天空中翱翔……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瀘定橋,去緬懷那些烈士。我眼前,彷彿出現了紅軍戰士一個一個艱難行進的場面,看到了一個一個紅軍戰士犧牲了生命。長征時期,中國曆經艱難。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去南極和搖搖擺擺的企鵝嬉戲;去非洲同活蹦亂跳的小羚羊追逐賽跑;去神農架看那充滿謎一般的白色小動物;去四川逗那頑皮可愛的大熊貓。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祖國的大江南北,去欣賞那壯麗山河,祖國在我心中,為我描繪出一道心中的彩虹!當我真的有了一雙翅膀,我將更願意及時飛到每一個需要我幫助的人身邊,分擔他們的痛苦,帶給大家無限的歡樂。

  四年級:雙子座的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