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感動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動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感動了

  有一首歌唱到:“接受我的關懷,期待你的笑容。‘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一首心靈之歌,唱出了動聽的愛的旋律,唱出了人間常在的真情。時光流逝,珍藏在記憶里的許多片段或許已經沒有了蹤跡,但這一件事,卻像烙印一般,在我的腦海里刻骨銘心。

  “轟隆隆”雷公公敲響了大鼓,“金豆豆”大軍從天而降,在地上“答,答”地跳着歡快的舞。風姐姐的臉變得可怕猙獰,它擎起大爪,夾着雨滴,朝路旁的大樹揮動着長鞭。天上的烏雲密密麻麻的聚在一起,就像一張黑黝黝的大網籠罩住了大地。

  “倒霉透了!今天又沒帶傘,怎麼回家啊?”我看着不停地往下掉的雨娃娃,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身邊的同學陸續撐着傘回家了,可雨點們似乎偏要和我作對,越下越凶,像潑,像倒。我着急地騷着後腦,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賽兒,這麼晚了,還不回家啊?”同學小璇走過來,問道。我百般焦急的對她說:“糟糕的下雨天!我又沒帶傘,回不了家了。”說著說著,突然有種想掉淚的悲嗆。“我有帶傘,正好我們是一起回家的,不介意的話共用一把傘吧。”小璇說著笑了笑,揮了揮手中的雨傘。這時,我的臉上閃過一絲複雜的情緒,同時也露出了一種少有的感動,我沒有猶豫,使勁點了點頭。走在回家的路上,小璇將傘往我這邊移了不少,雨點打濕了她整潔的衣服。我的心湖裡濺起了一陣漣漪,那種莫名其妙的感動又不經意的涌讓心頭。我緩緩張開口,想說點什麼,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走了一會兒,小璇彎下腰去系鞋帶,我並沒有察覺到其中有“詐”,就沒太在意。可剛一會兒,我就奇怪了,下意識的轉過頭一看,小璇呢?她去哪裡了?在系鞋帶的小璇怎麼不見了?傘還在這裡,她一個人冒雨回家了嗎?難道她和我不是住在同一個方向的嗎?那她為什麼又說……我仰頭望了望大雨傾盆的天空,雨那麼大,這樣會感冒吧?想到這,我的心狠狠地一抽,喉嚨就像插了千萬支鋼針,異常的難受。感動的淚水慢慢的湧上眼眶,我緊緊地握着那把傘,小璇,原來這麼關心我啊!在這個寒風呼嘯的大雨天里,小璇給予我的關懷讓我心中湧起了一股暖流,一份感動,一絲甜蜜。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是啊,天雖有不測之風雲,但人間卻處處真情常在。在小璇將傘遞給我的那一刻,我感動了。

  六年級:琴音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動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