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警徽在我心中閃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徽在我心中閃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敬佩工程師、老闆,而我卻敬佩頭上警徽閃閃發光的人民子弟兵。 

  5月12日14時128分這個初夏宜人的日子裡,四川同胞被一個惡魔,伸出駭人的雙手擒向另一個世界。現在,汶川大街小巷上到處是廢墟。人們在痛苦、恐懼、絕望的時候,人民子弟兵來了,受災的人民看到了國徽,看到了迷彩服,就像看到了他們的大救星。 

  有位被壓在千斤巨石下的小學生,在大聲叫道:“來人啦!我在這兒!”她直等到解放軍發現了她才不叫了。當她被救出來時,有名記者問她:“剛才被壓在廢墟下怕不怕?”她笑咪咪地說:“不怕!我想那些勇敢的解放軍一定會來救我出來。” 

  “只要有一份希望,我們會盡百倍的努力。”這是中國人心中最好的總理在抗震災區流着眼淚所說的一句話。 

  我在電視上曾看到這麼一個令人感動的畫面:一名公安局局長,他家有15名親人在這場災難中離開人世。一名記者採訪他,問他:“你痛苦嗎?”“我有時間痛苦嗎?”那位局長哽咽道,轉身又奔向救災現場。記者看了,激動地掉下眼淚。 

  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我們看到了人民子弟兵錚錚鐵漢的本色! 

  其中,我最敬佩一位叫劉強的戰士,他在抗震救災現場,為了救一名受災的同胞,不幸被一塊大石頭砸在身上,骨頭斷了。當他躺在醫院病床上時,其他人問他后不後悔,為了救一名群眾而受傷。他所答的令人感動——後悔,後悔的是沒能多救幾名受災百姓。 

  啊!劉強戰士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我永遠牢記心中! 

我被人民子弟兵這種無私奉獻、勇往直前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這時,我忽然覺得解放軍警帽上的警徽變得更鮮艷了,它閃爍着格外耀眼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警徽在我心中閃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徽在我心中閃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