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總要學會成長,面對困難,我們從不知所措到冷靜執着;面對社會,我們從惴惴不安到談笑自如;面對一切,我們不再如從前。

  踏入初中,我們仍是幼稚的,我們帶着稚氣坐在課堂上,認真地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在課間嬉戲打鬧,時間悄悄溜走,轉眼,我們迎接了新一年的到來。

  初二是初中最美好的時光,在踏入初二的那一刻,我們長大了,從繁重的作業里掙脫,我們開始懂得了自己的夢想,開始懂得了父母老師們的用心良苦。開始,我們學會成熟。那一刻,我長大了。

  我們都各自懷着一個夢,一個需要奮鬥需要拼搏需要成長的夢。我們從學業的緊張中懂得了成長的含義,初二,我曾看過一句話“面對夢想,我們展翅飛翔;面對困難,我們昂首挺胸”現在想起,也許是這句話使我堅持,每當想起,心裡泛起漣漪。面對所有,我開始嘗試勇敢面對。在懂得了某件事後,心裡泛起一絲甜蜜,友誼的味道讓生活過得有滋有味。在失落的時候,朋友的關心讓我成長。面對失敗,我開始尋找原因而不是痛哭一場。從踏入初三,告別初二,我開始感激初二的那一年。

  曾有幾個夜晚,坐在窗檯,望着外面,我開始回想自己的曾經,回頭望着自己走過的路,心裡酸酸的,想哭,又想笑,原來自己以前是那麼傻,那麼天真。望向現在,發現,原來在我懂得回首的那一刻,我已成長。

  成長的含義很多,是外表的成長或思想。有的人雖是一副成熟穩重的外表,卻有着長不大的童心;有的人看起來並不成熟,說出的話卻讓人回味一生。長大,是我們從小到大一直都在詮釋的兩個字。在那一刻,我們真正成長。

  即將告別初中,回首初二,一段美麗的時光,也是因為這段時光,在踏入那階梯的那一刻,我懂得了許多,也成長了。對夢想的追求,我們依然追隨,也就是在為夢想奮鬥的那一刻,我長大了。

  廣東佛山禪城區佛山市第四中學初三:勿忘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