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講學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講學稿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它,是我心中一泓清泉,滋潤我枯涸的心靈;它是一把鑰匙,開啟我智慧之門。它—就是“講學稿”

  --題記 

 初次與你相遇,感到無限驚奇,你把課本中要點都寫了出來。於是我認認真真做了第一份的你。是你—讓我這一節課預習認真,又讓我把課上的知識記下,課後又及時複習。使用你一段時間,我成績提高了不少,從此,我便把你當成我親密無間的朋友。 

 但有時我會讓你“上闋對月,下闋懷人“。有時我會把你遺忘。但請你相信我,以後縱使我學習多緊,我一定要認真做好你,因為你讓我在語文天地中上天攬月,入地神遊,讓我獲益無窮。 

在你身上,我學到了一些別的知識。並鞏固了課堂知識,因為有了你,我完全沉浸在語文天地中。你讓我課內結合,讓我感到語文世界如此美妙! 

並且你的課後反思既讓我明白了本節課我的收穫,並讓我知道了我的不足,這樣就會讓我取長補短。在考試時,所有試題都是你上面的,我在這裡真心感謝你那掛滿枝頭的金黃和盈淚的玉珠及那醇香的美酒! 

 You are my love! 

 在講學稿的使用,我覺的應在課文前加一個課文梳理,這樣就可以讓同學們更好把握文章主體內容。希望採用。 

 夜,涼風習習,偶爾幾聲蟲鳴蟲語的我又想起了你,抬頭望望窗外,星星若隱若現,皎潔明月被絲絲雲兒遮住,心裡想,“明天我要把講學稿做得更好。” 

是你,讓無數莘莘學子走向鋪滿鮮花成才之路;是你,讓無數老師為國家不斷輸送新的棟樑;是你,讓家長相信,並放心孩子。是你讓我們看見: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是你讓我們明白:“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看云云幻,看月月缺,看草草調,看花花殘,惟獨看你最愛!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講學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講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