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二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二班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中,有一個美麗的班集體,在這個班集體中,有許多我的朋友,他們開朗樂觀,積極向上,還有我的和藹可親的老師們。

  那我就給你講一講我心目中的二班吧。

  你一進我們的班中,會感到一種溫馨的感覺,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我們班的李涵宇布置得后黑板,看那美麗的花邊,裡面的字你知道是誰寫的嗎?先不告訴你,映入你眼帘的是牆上面的幾個大字,奮發圖強,堅持不懈,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們班的每個同學的桌子都鋪上了桌布,有的是小熊的,有的是星座的等等等等,再看那光滑的牆面,綠色的,還畫著許多綠草,上課時,好像盡在美麗的草地上,我們二班美吧!

  再給你講一講我的同學們吧。

  首相我要給你講的是,我最最敬佩的女生,她就是顧婷薇,他學習很好,品質優秀,氣質非凡,他還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對了,我告訴你們,你們千萬別告訴別人那,那就是顧婷薇愛打人,光欺負我。千萬別告訴她,否則我就死無葬身之地了。

  我再給你講的是我們班的副班長,趙星越,他學習也很好,還是英語課代表,生物的課代表,道德高尚,我很羨慕她。

  接下來的一位,在我們班中被稱為多嘴的小女孩。她就是荀倩,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那我就告訴你吧,上課時,老師給我們講題,他總是搶答,所以襯託了他的名字了。他學習也很好,是我們班的生活委員,很負責任的,所以我很敬重她。

  哈哈,看我們班的活寶來了,他叫寧嘉旺,長得很胖,所以成為活寶。他重70千克,但是別看他胖,他腦袋很會動腦筋,學習成績優秀,就是有一點不好,看着這個人吧,瞅着挺老實,但是大大相反了,他很愛和別的同學斗,你說,他像不像熊貓格鬥家,哈哈。

  她偉大,默默無私的奉獻他就是我們二班主任——朱曉健。他也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他講的很好,別的老師下課,都在辦公室里喝茶,嘮嗑。但她不,下課她總是看着我們,關心着我們,所以我們很喜歡她,我為有這樣一個班主任而感到驕傲。

  我的語文老師郝曉麗,是那麼和藹可親,那麼品德高尚,我太喜歡她了,我的同學們也是,他講課的方式也很特別,總是讓我們自學,體驗高中的生活。

  而且我的英語老師高建娜,脾氣很好,她說英語說的很好,簡直是英語界的頂級高手,而且她和藹可親,不打孩子們,啊,我的英語老師啊,我們是多麼愛你。

  我的二班好吧,開朗活潑的同學們,和藹可親的老師們,和我們美麗的班集體,如果你有機會,隨時來我們班參觀,我會親自做你的導遊哦,可別小看我,我可是二班班長呢,歡迎你來我們二班做客,到時,給你介紹我的二班。

  河北秦皇島盧龍縣盧龍縣木井鄉大李佃子中學初一:二班班長 秦梓越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二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二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