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與心的橋樑------王子講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與心的橋樑------王子講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也許大家對這句歌詞並不陌生。是啊,心的呼喚,在我們的生活中,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呼喚。

  這呼喚來自家人、來自朋友、來自陌生人、來自心靈......高興的時候你會呼喚、悲傷的時候你會呼喚、痛苦的時候你會呼喚、無助的時候你還是會呼喚。因為呼喚是提醒、呼喚是關注、呼喚是引領、呼喚是愛心。

  就拿上面那句歌詞來說,“這是心的呼喚,着是愛的奉獻”通過它,我們便能深深體會出一些人肯定處在危難時刻,為什麼呢?因為這個呼喚是從心裡所發出的,因為當在最你無助的時候,你就會去用真誠的心去呼喚大家,請求人們的幫助。因此,我們用一句話可以說:“呼喚就是那溫暖而又美好的愛心!”

  記得在上初二時,我們學過一篇文章,時間已久,緝捕大清了,但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句話,作者說:“母親啊,我早已聽到您在山的那邊大聲地呼喚我的乳名。”這個呼喚就深切的表現出作者一種思念家鄉、思念親人的感情。作者借故鄉的呼喚之情寫出了自己與家鄉的熱愛以及親切之感。因此,我們還可以說:“呼喚就是那甜美而又溫情的感情,是那情感熱烈的抒發!”

  呼喚,在這千千萬萬的語言中,真的有許多詞可以形容你,但我真的不知道再用什麼詞來形容你,讚美你才好!因為你出現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邊,你就在時間的每一個角落。你的威力真的很大,你能使燕子歸來;你能使浪子回頭;你能使許多人變得堅強;你還能使許多人感到溫暖......

  呼喚,你是心靈的訴說;你是真情的爆破;你是高興的極端;你好是那心與心的橋樑。

  呼喚、呼喚......我永遠都在呼喚着你---心與心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心與心的橋樑------王子講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與心的橋樑------王子講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