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個天使要好好相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天使要好好相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林小動是學經濟的,每筆賬都算得倍兒清。她的學業特點顯然影響到了她的性格特徵,雖然她不承認是我的女朋友,卻也不否認我是她的男朋友。她說,那是你單方約定,是算不得數的。所以,到了情人節我以男朋友身份送她玫瑰花,她以非女朋友身份不回贈我巧克力。  

  但是,那年情人節,她卻提前通知我,可以送她玫瑰花,不過得是成束的,比如說九十九朵。我大喜過望,立即跟哥們兒借了點錢,抱了一大束玫瑰去找她。沒想到一進她宿舍就被驚呆了:里裡外外簇擁着十幾名如饑似渴的男生。她正在極力安撫他們,不要着急,馬上就有玫瑰送來勻給你們……這不是來了嗎?  

  她把我送的玫瑰放在桌子上,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半天工夫賣了個乾乾淨淨。既然她已經鑽到錢眼裡了,我也只好投其所好跟她分成了:你一半我一半。她搖搖頭說,本錢是你出的,賺了錢歸你。我是智力入股,算是你雇的臨時工,還是按小時拿工資吧。按經濟學院本科畢業生的平均小時工資來計算,我付給她四十二塊錢,我的純利潤還剩七塊八毛。回到宿舍,哥們兒問我,你女朋友追得怎麼樣了?我嘆口氣,她賺得比我多,暫時還追不上。  

  雖然林小動是經濟學院的高才生,肚子里的小九九算得忒清。但是她從來不亂花我一分錢。她說戀愛中的女孩子要花自己的錢,才有自尊。她的父親對此也特別支持,聽說有男孩子追她,馬上會給她特批一筆資金。所以我們兩個一起去看電影、吃飯,從來都是AA制。時間長了,我覺得這樣也不是個事兒。於是我建議她把那筆費用存到我賬戶上,讓我一個人付錢,算是整存零取,兩個一個月一結算。她同意了。  

  朋友陪我去銀行取錢,看我銀行卡上的數字很是羨慕。我說那裡面的錢一大部分是林小動她爸給的,供我和她一起吃飯看電影的。朋友大驚失色,原來你才是世界第一牛人,老丈人撥專款讓你追他女兒啊!  

  我世界第一牛人的名聲傳了出去,林小動很生氣,她決定和我不“門兒清”了,要從我打我主意開始追她的那天起,把我和她吃的飯看的電影,統統由我來買單,看我到底欠她多少錢。  

  她拿着筆在紙上畫來畫去,最後的計算結果是:我們兩個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在一起吃喝玩樂的時間超過三百次《暑假和寒假時間各回各家,各找各媽》,總共六千來塊錢,這在我的承受範圍內。沒想到她馬上就跟我翻了臉,你覺得不過癮是不是?我的那台筆記本就算是我替你給我買的了,再加上八干,總共給我一萬四!  

  我吃了一大驚,你下凡時是後腦勺先着的地,對不對?還替我買東西送給你,腦殘啊!她反唇相譏,你下凡時是臉蛋先着陸的,臉殘!  

  我們兩個氣呼呼地相互瞪了半天。最後還是我先讓了一步,還吵個什麼勁啊,大家都是下凡來的,好歹都是天使對不對?她也見好就收了,對啊,既然都是天使,就得好好相愛對不對?  

  我大喜過望,這是她第一次,正式、鄭重地把自己的終身親口許給了我。

您正在瀏覽: 兩個天使要好好相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天使要好好相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