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有兩個機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有兩個機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年輕的傑克,正逢兵役年齡,抽籤的結果,正好抽中下下籤,最艱苦的兵種———海軍陸戰隊。 

  傑克為此整日憂心忡忡,幾乎到了茶不思、飯不想的地步。深具智慧的祖父奧克托,見到自己的孫子這副模樣,便尋思要好好地教導他。 

  老奧克托:“孩子啊,沒什麼好擔心的。當了海軍陸戰隊,到部隊中,還有兩個機會,一個是內勤職務,另一個是外勤職務。如果你分配到內勤單位,也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 

  傑克問道:“那,若是被分配到外勤單位呢?” 

  老奧克托:“那還有兩個機會,一個是留在本土,另一個是分配外土。如果你分配在本土,也不用擔心呀!” 

  傑克又問:“那,若是分配到外土呢?” 

  老奧克托:“那還是有兩個機會,一個是後方,另一個是分配到最前線。如果你留在外土的後方單位,也是很輕鬆的!” 

  傑克再問:“那,若是分配到最前線呢?” 

  老奧克托:“那還是有兩個機會,一個是站崗衛兵,平安退役;另一個是會遇上意外事故。如果你能平安退伍,又有什麼好怕的?” 

  傑克問:“那麼,若是遇上意外事故呢?” 

  老奧克托:“那還是有兩個機會,一個是受輕傷,可能送回本土;另一個是受了重傷,可能不治。如果你受了輕傷,送回本土,也不用擔心呀!” 

  傑克最恐懼的部分來了,他顫聲問“那……若是遇上後者呢?” 

  老奧克託大笑:“若是遇上那種情況,你人都死了,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倒是我要擔心那種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場面,可不是好玩的喔!”

您正在瀏覽: 還有兩個機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有兩個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