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又可愛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又可愛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淘氣的弟弟。他長着一對淡淡的眉毛和一雙小小眼睛,塌塌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很是能說會道。會還和小女生一樣特別愛哭,他一哭,我們都拿他沒辦法。 

  他還特別會淘氣。在他剛剛會說話的時候,小姨和姨夫特愛叫我的外號:“毛小屁”。他也學會了,天天和鸚鵡一樣跟着學:“毛小屁、毛小屁、毛小屁!”對他來說,雖不懂什麼意思,卻好象叫的很有趣一樣! 

  他上幼稚園的時候,便從一隻溫順的小貓,變成了不斷反抗的小刺蝟。他讓你往東你不能往西,否則他就:“ 哇~哇~哇~哇!”大叫,他一叫,立刻就有大人來安撫他,數落你! 

  不過他也是很可愛的,比如說:上次他在那爬桌子撞了頭,哭着讓我摸摸,我寫着作業懶得理他,他便自己把我的手放在他頭上。我故意按住手就不動,不幫他揉,他很聰明、很自覺地的自己搖了搖頭,就算得到安慰了! 

  還有,今天我教他什麼是蛇,我指着一條正在偷吃蛋的蛇說:“這隻蛇在幹什麼?”他歪了頭,很認真地說:“小蛇在玩球!”我暈,那明明是個邪惡的東西,他硬是把它形容得如此天真、可愛! 

  你說,我這弟弟是不是既可愛,又淘氣!

您正在瀏覽: 淘氣又可愛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又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