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倉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倉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說起小倉鼠,你會不會立刻就想起倉鼠短短胖胖的爪子報着堅果,埋頭啃得正歡的嬌憨模樣呢?

  我家的小倉鼠叫做“彩彩”。它有一身純白得毛,柔軟舒順,摸起來軟軟的,暖暖的;烏黑透亮的雙眸;小小的耳朵,可愛極了!彩彩之所以叫“彩彩”,是因為它小時候太淘氣了。吃水果總會吃得一身彩色繽紛,於是就被主人我賜名“彩彩”!

  彩彩喜歡吃水果,特別是草莓和葡萄,還喜歡喝牛奶。它貪吃卻從不過量,吃完后還會到跑輪上做做運動。它不僅是個健康的吃貨,還是個愛乾淨的懶丫頭。彩彩上廁所一定會在特定的地方,不會弄髒自己溫暖的小窩,也不許別人弄髒,而且每天要給它的籠子打掃衛生,不然它還會鬧脾氣不理人呢!冬天,彩彩最喜歡中午在陽光的照耀下來一個陽光沙浴,它可會享受了。

  偶爾,我也會逗逗彩彩,它被逗急了就會衝著你呲牙咧嘴,露出它毫無震懾力的小牙,有時彩彩就可憐兮兮地盯着你手裡的食物,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好似要哭了,讓別人覺得你不給它食物就是天理難容的樣子。可是,你一旦給了它食物它就傲嬌地走開,用屁股對着你,“砸吧砸吧”吃得狼吞虎咽,彷彿剛剛那隻沒骨氣的小鼠不是它,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我的彩彩如此多嬌,誰會不喜歡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倉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