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倉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倉鼠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一號,我和媽媽去古城公園買了一隻小倉鼠,它身上有幾條黑條紋,圓溜溜的眼睛看看這,看看那,可愛極了!

  它吱吱吱地叫,好像在說:我餓了,給我點吃的嘛。看它這副可愛的模樣,我給它餵了點燕麥片。燕麥片剛放到盒子里,小倉鼠就迫不及待地撲了過去,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好像幾天沒吃飯一樣的……

  吃完了“飯”,小倉鼠開始了它的飯後運動——跑步。小倉鼠骨碌地鑽進黃色的滾輪,只見滾輪滾啊滾,滾啊滾,也不知道它累不累,跑了一會,小倉鼠不跑了,可能是它累了吧。我又給它餵了點燕麥片,結果它碰也不碰,氣死我了!

  晚上,我們要睡覺了,我又去看了看小倉鼠,它縮成一團,像一個小絨球,真可愛呀!!

  這就是我的調皮蛋——小倉鼠!

  二年級:阿夏丶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倉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