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倉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倉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可愛的小倉鼠

  記得小時候,爸爸給我買過一隻小倉鼠。它真的是只惹人喜愛的小倉鼠,我非常喜歡它。小倉鼠長得人見人愛。一對毛茸茸的小耳朵,乒乓球大小的頭上有一雙黑寶石似的眼睛,小拇指指甲長的小鼻子總愛嗅嗅這兒,嗅嗅那兒。紅紅的小嘴巴里只有五六顆小乳牙。皮球似的身子後面還有一條10厘米左右的尾巴。

  小倉鼠吃東西的樣子也很可愛。我塞給它幾個杏仁。可愛的小倉鼠用牙齒把杏仁剝開,然後,津津有味地吃起了杏仁肉。享受完大餐,還不忘用兩隻小爪子洗臉,多愛衛生的小倉鼠。經過幾天的餵養,我才知道小倉鼠最愛吃杏仁,最不愛吃白菜葉。

  小倉鼠愛吃,也很愛運動。吃完大餐,小倉鼠一定會準時到玩具跑輪上鍛煉身體,還不時傳出“吱吱吱”的叫聲,好像在說:“一二三四,跑跑跑,鍛煉身體好!”跑累了,小倉鼠會敏捷地跳下跑輪,用小舌頭喝幾口淡水,再爬上滑梯“溜”滑了下來,再跑上鞦韆,盪啊盪……

  到了夜晚,小倉鼠躲在一個小角落,縮成一個小白球,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有時還流了一些口水,似乎它到了一個食物王國。這隻白茸茸的小倉鼠是不是很可愛呢?你們喜歡它嗎?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倉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