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倉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倉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在我們的教室來了一位新的“貴賓”——倉鼠。

  倉鼠長着雪似的皮毛,隱隱約約中有幾塊灰斑,全身都是肉,肥肥的,胖乎乎的,顯得非常可愛。那長長的鬍鬚,遠看是白色,近看卻是淡白色。它的小爪子也是雪白的,在這些部位中,最忙碌的就是這雙小腳丫了,東奔西跑,忙得不亦樂乎。最特別的是它那雙紅寶石似的眼睛,瞪得圓溜溜的,整天骨碌碌地打轉兒,好像在打什麼鬼主意。

  倉鼠吃食物的時候最有趣了。它先露出一排潔白的小牙齒,大約有一千多個,然後低下頭,小心翼翼地叼起食物,津津有味地咬着,只要你全神貫注地聽,就會聽到“咔咔”的聲音,那就是倉鼠吃食物的聲音,接着倉鼠點了點小腦袋,好像在說:“真好吃!真好吃!”吃完了食物,再去叼一片來,肥肥的身子就是這樣吃出來的。

  喝水是倉鼠的最愛。它張開小嘴巴,伸出舌頭,惦起小腳丫,翹起小屁股,用舌頭去頂小水珠,晶瑩的水珠一下落入倉鼠的嘴巴里,它又緊閉小嘴巴,似乎生怕水流下來。

  洗澡是倉鼠最快樂的時光。它先用白色的浴沙擦擦身體,然後把屁股坐在洗澡盆下,扭了扭,接着爬起身來,抖了抖,最後把頭轉過去,看看是否乾淨。好像在說:“你看,我的身子香不香啊?”

  吃飽了該運動的時候了。倉鼠精神抖擻,奔向跑步機,像風似的跑起來,直到滿頭大汗為止。這真惹人發笑。

  跑累了,倉鼠要躲在暖暖的屋子裡睡覺了。它趁我們不注意,偷偷摸摸地藏了起來,讓我們找也找不出來,大家翻騰了一陣子,終於把倉鼠給找了出來。現在,它真得要睡覺了,它睡覺時,蜷縮着把頭埋在身子里,香香甜甜地,安然入睡。

  該起床了,它輕輕地伸了一下懶腰,準備要玩耍了。它有時飛檐走壁地跳上第二層,小心地劃下滑滑梯,它連續好幾次都玩滑滑梯。有時它會裝可憐,裝可愛,好像在說:“給我一點新鮮的食物吧……”這讓大家惹無可惹,只好給倉鼠東西吃。

  這隻倉鼠是多麼可愛,多麼令人討人喜歡啊!

  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門第一小學五(9)班五年級:劉瀟尹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倉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