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倉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倉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倉鼠,小小的倉鼠,可愛的小倉,我來看你啦!”我一回家便大叫着,奔到籠子前,這貪睡的小傢伙還在閉目養神,趴在一角落上,呼呼大睡。

  我一見它那睡像,嘿嘿一笑,一提籠子,它一驚,蹦了一下,望着我抱怨的說:“討厭啦!人家還在睡覺哩,”多可的小倉阿!小小的眼睛,嘴巴一張就變成一個小三角,一閉就變成無底三角。小小的和鼻子高高拱起,粉粉的,內內的。最出眾的是它黃黃的背上,不像別的倉鼠一樣黃一塊白一塊的,而是一條咖啡色的直線從頸到臀。讓人一看就想摸上一把。

  “倉呀,喝水,乖喲!”我隨時拿起它喝水的杯子,吆喝道。我本以為它會一下子撲上來喝水的,結果它只是冷不點地看了我一眼,便跳着玩去了。我只好把它捉起來,它用小爪抓我表示抗議。我把它捧在杯旁,它卻理也不理,反爾使勁的推着杯子不喝。太不領情了,算了放它一碼吧,哼,讓它嘗嘗被渴的滋味兒!

  這小倉鼠小小的,我便給它取了個聽起來即服舒又好聽的名字——小不點兒。

  小不點可調皮了我一把它放在地上,它往別處一看,便沒命的跑了起來,“切,逃跑嘛,看我三下五除二就能把你捉回去。”我哈哈大笑道:“跑,你跑,你往哪裡跑。”我情不自禁,得意忘形地唱起了小曲。

  呀!不好!小不點跑掉了,快追!我定睛一看,它已經跑到沙發底下了,我伸手一抓,可惜呀可惜,我連半根鼠毛都沒抓到。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上躥下跳,大叫:“哎呀,你這調皮的小倉鼠,咋這麼不懂事呢,這野孩子。”光罵是沒有用的,要用行動。我轉睛一看,只見黃天成把沙發一拉,“白娘子喝雄黃酒——現了原形。小不點正在試着吃一塊東西,我大叫一聲:”原來你在這兒啊!”我把它提了起來,小倉鼠不高興了,生氣的嘟起了嘴,不情願的回到了籠子里。

  這就是我家的小不點兒!很頑皮,很可愛吧!

  四川成都新都區三原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四一班四年級:黃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倉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