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驕傲的孔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孔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當年有一隻自卑的小鳥收到仙女姐姐的欣賞,變成了一隻特別漂亮的大鳥,這隻大鳥就是遠近聞名的孔雀的祖宗。 

  當年的孔雀謙虛,善良,樂於助人,聰明……優點數不勝數,同時也成為森林裡的明星,動物園裡的焦點。 

  儘管當年的孔雀優點數不勝數,可是卻應不了“好鳥有好報這句話。” 

  孔雀的祖宗的後代,他們墮落了,美名變成了臭名,臭名遠揚。驕傲,懶惰,自大,狂妄。呵,還很自戀!和他們的祖宗正好相反。它們為有一身漂亮的羽毛而驕傲,看不起別的動物那“醜樣兒”。總是嘲笑別的動物,只有一隻叫小鷹的鳥例外它雖然從孔雀蛋里出來,卻有一身烏黑的羽毛。就是因為這樣,別的孔雀嫌棄它,嘲笑它,欺負它,還說它是孔雀里的敗類!但是別的動物不嫌棄它,收養了小鷹。 

  那些個孔雀的報應來了。它們有一天在展翅高飛的時候(以前孔雀是會飛的),可能是太陽哥哥看它們不順眼吧,從自己身上扔了幾顆火星下去。乖乖!燒焦了羽毛不說,還燒壞了翅膀。它們從此就不會飛了,只會在地上慌亂的跑着。而小鷹——這隻不像孔雀的孔雀就變成了百鳥之王,依然能展翅在天空遨遊。也和孔雀們擺脫了關係。孔雀們那個眼紅的啊。哎,可是也沒辦法,誰讓小鷹有着和醜小鴨一樣的命呢? 

  孔雀們正在努力學習謙虛……做着變成百鳥之王的夢,也就是白日夢……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孔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孔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