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暖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和明天深圳都會一直下暴雨,而我想寫一篇名為[暖陽]的文。此文送給我最敬愛的姐姐——碎碎陽光。

  沐木在《遙遠的附近》已經介紹過文傑姐姐了(也就是碎碎陽光)。一直以為自己的生活是多麼地不幸,也許沒有人會比我更不幸的吧。就這麼任性地說著這些話開始厭惡一切,懷疑一切。一直到聽到了姐姐的故事。聽完姐姐的故事後,我一下子覺得誰說的那句“生活要比小說,電視劇複雜多了。”無比準確。與其說姐姐的故事很戲劇化,不如說是我壓根就很少接觸過這類事情。也就只有去年的那一次。那次其實也不算吧。因為那個人平安地渡過危險,至今還留在我身邊。我很慶幸。

  秋天的太陽光一直是我的最愛。不冷不燙,懶洋洋地照在地面上,橙黃橙黃地就像是孩子們手裡的一塊曲奇餅。溫暖而又舒適。

  姐姐的故事已經發生在很久以前了,可是姐姐她承受着我沒有辦法知道的那種痛苦,折磨。我只能夠憑着我的想象來感受來感知。姐姐她會堅強度過的,以前的我心裡是這麼想的。今天的我也是這麼想的。以後的我還是會這麼想。

  姐姐的文筆讓我佩服,姐姐的陽光灑在小荷才會有 沐木 這個人出現。沒有姐姐的文,也就沒有我。

  姐姐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很成熟的人,她可以教會我很多。雖然我們的聯繫不過是一兩次。姐姐就像是秋天的太陽光,溫暖得剛剛好。不偏激也不脆弱。

  剛開始看到姐姐的文,心裡是那麼地羨慕。看呵,姐姐身邊有那麼那麼多愛她的人,有那麼那麼多的人對姐姐好,姐姐是那麼地幸福。突然覺得自己身邊似乎並沒有那麼多的愛。感到無比沮喪。可是如今已經不這麼認為了。我有很多很多的愛,她們伴隨着我,她們跟在我身邊,無論我走到哪裡。她們都會照亮我前方的路,她們會在我心靈黑暗之處給予溫暖。

  因為這樣,我更加希望姐姐可以跟以前一樣地快樂。我知道自己的語言蒼白無力,我也不可能給姐姐看到我皺緊眉頭無比緊張的臉,我只能盡我最大的努力來給姐姐一點點的溫暖。

  不知道為什麼,不管姐姐在這次事情上是多麼地脆弱與無助,都沒有動搖原先她在我心中的形象。高大,勇敢,堅強。

  一直對姐姐說,姐姐你是我的榜樣。

  姐姐,我還是想說,你就是我的榜樣,永遠的榜樣。即將步入高中的我,一定會成功的。因為有你。

  暖暖的陽光被冬天的風吹走了,可是暖痕一直留在我的心裡。一直延續到下一個秋天。我一直期待着。姐姐你成功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暖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