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沙漠中的冤家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中的冤家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身雪白的膚色,明亮深邃的大眼睛,鼻樑簡直可以堪比埃菲爾鐵塔了。那麼筆直高挺。當然這是我的同桌施銘佳,(當然我也不比他黑!)一個數學天才系的奇葩花,對於我這個屬於英語系的高材生,哎,自愧不如啊!光他的容貌不知吸引了多少無知少女,當然這奇葩我是看不過去了。雖然我是數學白痴,但好歹懂那麼個三七二十一,什麼四七二十八啦。這傢伙的到來對我的地位造成了嚴重的威脅!紅色最高級別的警告!

  今天第五節課,恰恰好是體育課,李瑞宣一下課就拽着我我去食堂,速度簡直快的離譜了,我和她幾乎是第一個到的食堂。她請我和她一人一碗酸辣粉、雞蛋脆餅。當然食堂的飯都是這麼普普通通的啦!我呢,可別小瞧我,雖然我在班級里頂多是個英語課代表,美術課代表。但我還有個天大的秘密,我是國際級別的的吃貨呦。我以三分鐘的時間一分不多的搞定了那碗酸辣粉,又以2分鐘的速度吞下去了那個雞蛋脆餅。額~一聲飽嗝兒就情不自禁的打了出來。雖說我吃東西不怎麼滴淑女,但是我可是一標準型萌貨!小學認證、初中認證的萌貨一枚哦!叮~叮叮,叮~叮叮。打鈴了,我和李瑞宣以火箭般的速度跑到了集合點操場中央。體委楊思源(一貌似1米8的,齊劉海,頭髮微長,膚色古銅,外貌嘛,我和李瑞宣當面說過他:“你長得這麼丑還在班上混!”當然並不是諷刺,只是我們認為他在開學欺負了不下20多個學生不滿罷了!)喊了一聲報數從我開始“1……65”報完數后老師命令跑步,我一悲催領跑的,跑了兩圈下來我就氣喘吁吁,我也不是胖子,只是體育不好罷了,這該死的施銘佳就說:“呦,英語課代表跑不動了,怎麼辦啊,救護車在哪裡啊?”我不假思索的回了一句:“你個2b青年以為長的帥就了不起啊,你飛啊,怎麼沒摔死啊?”他撲哧一下笑了:“好男不跟女斗,好女不吃肥肉,我看你吃肥肉長大的吧!”我也笑笑說:”那麼說好男不跟女斗那你呢,施銘佳奶奶(註:語文課扮演《羚羊木雕》中的奶奶)他無奈一笑:“鬥不過你行了吧!I服了you了。”因為每回吵架我都比的過他,這自然這就成了家常便飯,我也沒想再鬧下去。

  叮~放學了,一出門轉角又看見施銘佳,我不由得搖頭吶喊一聲:“冤家路窄啊!”這就是我的奇葩同桌,你們也有嗎?有的話來評論分享吧=V=歡迎評論,鼓醬的說!結尾——完。

  初一:熙寶熙寶有煩惱

您正在瀏覽: 沙漠中的冤家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中的冤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