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沙漠中的最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中的最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熾熱的太陽不斷烤着大地。我因為疲勞而累倒在沙漠上。放眼望去,漫天黃沙飛舞,我身邊不時捲起的沙塵阻擋了我的視線。 

  什麼時候才是頭啊?兩天以前,我因為飛機墜毀的緣故而落到了沙漠上,隨身攜帶的只有幾瓶礦泉水和一件外套而已。昨天加上前天,我很慢很慢的喝也已經喝完兩瓶了,只剩下三瓶供我使用了。 

  慢慢地,太陽划落到了西方距離地平線一點點的位置,我十分勉強地披上外套,我可不想凍死在沙漠里。我擰開一瓶礦泉水,很小心的用瓶蓋倒了一丁點兒,可還灑了幾滴在沙子上,我十分懊惱。要知道,水源在沙漠里可是生命!我小心翼翼地喝了下去,乾枯的嗓子並沒有得到一點滋潤,我搖了搖瓶子,只剩半瓶了,再加上另外兩瓶,我不能確保在找到沙漠綠洲以前還有剩下的,所以,我堅決的蓋上了瓶蓋。 

  我將水塞進懷裡躺了下來。寒冷使我瑟瑟發抖,我盡量蜷起身子。抬頭看看天,天上的星星可真好看啊,我以前從沒見過這麼美的天空,星星近的彷彿要掉下來似的。 

  可是,快要死的人了,哪有心情去欣賞? 

  我歪過腦袋,渾渾噩噩地閉上了眼。 

  清晨我便醒了,太陽還沒有出來,天氣正值涼爽。我勉強的支撐起身子,掏出水瓶,昂起頭灌了一大口,水源的滋潤,頓時令我清醒了不少。我脫下外套,將幾隻空瓶和兩瓶滿滿的水用外套包裹起來背在肩上,然後,不顧一切的向東方跑去。我不知該往哪裡走比較好,我只知道東方那裡有我的家! 

  一路上,包裹着水瓶的外套成為了我最大的負擔,這使得我不得不跑一陣停一下。 

  太陽已經出來了,散發著巨大的光芒。此時的我已經汗流浹背,身上也黏糊糊的。 

  我感覺我的喉嚨在冒煙,那種乾裂的感覺讓我痛不欲生,我在走了幾步之後終於支撐不住倒了下來。我拚命扒開外套,掏出那瓶昨天還剩了一點的水瓶,大口大口的灌了下去。此時,我感覺喉嚨好點了。但身體上的疲勞又不斷折磨着我。 

  此時,迎面吹來一陣風,風中夾雜着興許的水汽,我立刻打了一個激靈坐了起來,那種濕潤的感覺刺激着我體內的細胞,使已經疲憊的它們再一次興奮起來。 

  我眯起我那近視的眼睛,拚命朝前看着,什麼都沒有。可是,可是,我剛才已經感受到了水汽,綠洲,應該就在不遠處。我再一次站了起來,努力朝那陣風吹來的方向挪動過去。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走了多長時間,只知道在我快要絕望的那時,前方出現了一片綠色!我激動的揉了揉眼睛,然後努力跑了過去,我顫抖的將手伸了過去,水卻在我的手下消失了,綠洲也在我的身邊是消失了,那只是是海市蜃樓!我頓時僵在那裡,手還一直保留着那個伸向水的動作。 

  我的淚水滑過臉龐,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再次襲來,我結結實實的倒了下去……

您正在瀏覽: 沙漠中的最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中的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