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沙漠中的精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中的精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望無際的沙漠里生活着一種倔強的植物,它們有着綠色的身體和保護身體的刺,它們就是沙漠里的精靈——仙人掌。

  仙人掌和一般植物有點不一樣,它喜歡日照強烈溫度頗高的環境,以至於它們能夠在乾旱的大沙漠中生存。

  我也有一棵仙人掌,它就在我的床頭柜上,它是只屬於我的沙漠里的精靈,每每看到它我都會想到一望無際的沙漠長長的一隊駱駝,在沙漠里生存的人還有很多很多和沙漠有關的故事。

  昨天啊我就在夢裡見到了沙漠,我抱着自己的仙人掌裹着厚厚的衣服保存着身體的水分在沙漠中牽着一隊駱駝在沙漠中運送着自己的貨物,給沙漠里的人送去水源送去布匹。

  炎熱的空氣和灼人的日光讓我更加喜歡那些仍舊挺拔的仙人掌們,與眾不同的堅強,它們是沙漠里頑強的生命力。

您正在瀏覽: 沙漠中的精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中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