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沙漠中的牡丹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中的牡丹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沙漠中的牡丹花 

  那一天,你在不知不覺中滾到了一片驕陽似火的沙漠。你拚命地掙扎,想逃離開這可怕的區域。然而你並沒有如意,反而在這兒安家落戶,日日夜夜、年年歲歲...... 

  這便是沙漠中唯一一朵頑強生長的牡丹花。 

  它矮小瘦弱,雲霧嘲笑它,風雨抽打它,霜雪欺負它,雷電嚇唬它。但是牡丹花默默地忍受着。 

  它葉疏花遲,甲蟲和蜥蜴時常鑽它的根,吃它的葉,它全身遍體鱗傷,沒有一處是完好的。 

  它明知道自己不可能日益長壽,卻還是努力地生長着;它明知道自己的生活環境不合適,卻還是努力地長出花朵。它頑強挺立着,向路人致意,向日月招手.它從不向困難低頭,而是不斷地為自己的生命增添無限的色彩。 

  但是在一年夏天,它永遠的乾枯了...... 

  這朵沙漠中的牡丹花以自己頑強的生命力活了五年,它在一個沒有水的灌溉,常受到甲蟲襲擊的熱帶沙漠中傲然挺立了五個春秋。 

  我忽然生出一個想法:這朵沙漠中的牡丹花,或許是給我們人類的一個警告:熱愛生命吧!好好地使用它,讓自己的一生充滿無限的價值! 

  開化縣天地外國語學校 

  401班 

  程怡然

您正在瀏覽: 沙漠中的牡丹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中的牡丹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