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煤炭遇到了鑽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煤炭遇到了鑽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煤炭遇到了鑽石 

  同學們一定都見過煤炭,同時,也在電視上見到過鑽石吧,煤炭又黑又灰,十分醜陋,而鑽石呢?光彩照人,價值連城,十分美麗,大家都喜歡鑽石而討厭煤炭, 而同學們想沒有想過,他們是同一種物質—碳所構成的,不同的是鑽石在地下呆的時間要長於煤炭,而且他承受的壓力也要遠遠的大於碳,所以構成的模樣差了千萬倍。 

  人生也是如此,需要去承受住巨大的壓力,否則我們將很難取得成功,現實往往會和理想發生矛盾,有矛盾就有壓力,壓力不斷地向我們襲來,想要活得充實,樂觀,瀟洒,首先就要學會承受壓力。 

也許大家心中都有一盞理想的燈,可它似乎可望不可即,也許我們想做好事,可卻做得一團糟;也許我們播了種子,可卻不善耕耘,費盡了心機后,卻結不出果實;也許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想去超越,可總被別人否定;也許------ 

  忍耐不是一味的屈服,忍耐是積蓄力量,為下一次的成功做好準備。忍耐是高瞻遠矚,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很可能遭遇突如其來的狂風暴雨,迎面向我們襲來,這時,我們其實無需太傷感,要知道如果沒有狂風暴雨的洗禮,又怎麼能和暴雨過後的雨過天晴現彩虹呢?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當煤炭遇到了鑽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煤炭遇到了鑽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