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中國煤炭博物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中國煤炭博物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進大門,我就看見了中央有一塊煤博的標誌,它是紅色的,十分顯眼。標誌下面是煤博的簡介。穿過大廳,我們來到了序廳。杜導說:“序廳是對我們參觀‘煤海探秘游’的一個引入”。 

  序廳後面是關於煤炭生成的展示廳。在這裡不但有新穎逼真的展具、模型,還有奇異而神秘的侏羅紀景觀。通過了實物和模型的幫助,我了解了煤炭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的歷史。 

  走過了煤炭生成的展示廳,穿過一條走廊。我們先後參觀了:四維動感影院、煤炭與人類廳。 

最後,我們參觀了目前中國唯一、亞洲最大可供遊客體驗參觀的地下模擬礦井,她佔地約2500平方米,全長512米,大極了!這了是給我影象最深的地方,因為我也當了回 “小礦工”哩!一進“礦井”,工作人員就給大家發了頂採礦用的安全帽,這種帽子上有種電筒式的電燈,燈的光線可以照到很遠的地方。走過了兩條長長的走廊我們來到了“火車站”。正在這時,一列“採礦車”夾着隆隆的響聲駛來了,“轟隆隆,轟隆隆……”我們上了“採礦車”,大家一邊聽着介紹,一邊參觀了很多景點,最後,我還親手操動了採礦用的鑽具,開動了採煤機。 

  這種身臨其境的感覺我一身都望不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中國煤炭博物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中國煤炭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