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鑽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鑽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真正的音樂,不需要華美的外表,不需要精緻的包裝,也不需要大紅大紫的歌手來演繹。只要有一顆善於聆聽,發現的心,便也夠了。而BANDARI無疑是最完美的!

   ??題記

  天是那樣黑,月亮也被照上了一層薄紗。在失去皎潔月光照射的森林,我孤獨地走着,亂沖亂撞,尋着出路。

  看,天邊開始泛白,太陽出來了。點,線,面,出來了,全都探出了頭,柔和的陽光靜靜地,輕輕地灑落,落下。照到樹葉,照到露珠,也照到了我,倉庚開始歌唱,用清脆的歌喉,喚醒這沉睡的森林,也喚醒了我的希望。

  清晨的空氣中有一股泥土的味道,有點香,有點爽。露水凝在草葉上,花苞上。不時,掉下幾滴,摔在地上,碎了,蒸融掉了,一切又恢復到了靜謐。順着,林間的空路,摸索着走着,慢慢地,靜靜地,不忍破壞這清晨的寧靜。四周的樹,是那樣的高大,他們放棄了優美的虯枝,為了奪取更多了陽光,他們掙者,搶着。年輕的樹榦上纏着幾根已近枯萎的藤,他們卻也用這彌留之際,來享受最後的恬靜,我不忍打擾便悄悄走了。

  路已到頭,面前卻擋着一座大山,巍峨,卻不乏細膩。聳入雲中,化在霧裡。不時路過的幾隻飛鳥,更顯得這山,高大危聳,這山彷彿透着點靈氣。也許,自然中的一切都如此,只不過我從未如此近的聆聽自然罷了。

  雖然,對這山,這木,這光,這晨,這景不舍留戀。但我仍然在找尋出路,不是我愛自然,只是城市的生活讓我失去了在自然中生存的技巧,或者我根本沒有勇氣獨自生活。不過我真得感謝這求生的慾望。在山根搜尋,搜尋出路,卻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山洞,深邃,幽暗。踏進的一剎,整個世界變得黑暗,我卻着迷般走着,不知多久,狹長湫隘的山洞,變得寬廣,曠達。石筍,鐘乳石,被莫名的光線照得,顯出異樣卻美麗的色澤在二側岩壁上突出,輝映。前面似乎有間大殿似的凹洞,從中閃出昏弱卻純潔的光。

  鑽石!一顆璀璨的鑽石,純潔無暇,晶瑩剔透。我不禁伸出手,去撫摩那人世間的瑰寶,就在指間觸到的剎那。一個輕盈婀娜的女子出現在我面前,手指輕輕一點我的額頭,我便失去了知覺……

  後記:曾經我很喜歡流行音樂,很喜歡嘈雜的迪士高。但是自從我聽到了BANDARI之後,我就迷上了這了生活在森林中的樂隊,以及他們的音樂。也許任何文字對於音樂都是多餘的,但是我只是要記錄下我曾經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鑽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鑽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