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的鑽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鑽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偶爾掠過眼前的同學錄,讓我觸動了心底里的一根?。有點悲傷,也有點痛。 

  一個個熟悉的名字,珍藏在心靈的最深處,凝成一顆顆鑽石,閃耀非凡,泛着柔和的白光,常常為我驅散心中的黑暗。哦,來自心底的一池清水,映上了一絲絲悲傷的情懷。 

  同學錄...... 

  如一紙落花,如一束蒼草,如一株老樹。 

  你,枯落了嗎? 

  七月,充滿了夢想與飛翔的夏季,朝氣蓬勃的人世間,唯我們,惆倀而失落。不知為了什麼,大家相識,成為最貼心的朋友;又不知為了什麼,大家要彼此分離。緣分,終結了嗎?花開花落,三千世界。一池月光,一席憂傷。大家,彼此懷念。 

  六年的記憶以經泛黃,零三年的儀式已不曾記得。 

  像沙漏里的沙,匆匆的來回。 

  我們一起走過了“非典”流行的年代;見證了人們與“禽流感”進行殊死博斗的勝利;也曾為被颱風、雪災所壓迫的同胞們感到深深的痛惜...... 

  太多太多,可是為什麼,僅僅幾張試卷,就將我們分離? 

  遙遠的路,一泊回憶的水,輕輕地低語着什麼...... 

  大家一起走過的歲月,流光溢彩,因為我們是永遠的““四班”。 

  照片那些咧開的笑臉,再熟悉不過了。六年, 六年啊, 足以讓一個人成長。 

  我們永遠不會遺忘, 因為我們是永遠的四班 

  一年前, 大家在秋遊時一起喊出的話, 永遠地刻在了我的心上, 永不遺忘。因為, 我們是永遠的四班。 

  對, 是永遠的, 不管天涯海角, 就算相距萬里, 大家也不會忘記。 

  秋風颯颯, 捲起一片落葉。 

  大家秋遊時臉上浮現的天真笑容, 遠離了城市太多的塵埃。沒有了虛假與虛偽。 

  紅塵滾滾,逍遙一嘆。 

  石上小泉,落葉一秋。 

  哦,那種感覺,以經覓不到了。也只能化做一首詩,輕輕的詠唱。 

  大家......保重。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鑽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鑽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