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幸福,因為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幸福,因為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在我的心中,幸福如同要被融化的冰淇淋,於是,我便踏着真實的土地去尋找能使我快樂的幸福之泉,我才發現,幸福,從未離開過我的身邊… 

  我快樂,因為我有健康的身體,不用去用幼小的身軀和病魔抗爭,不用背着沉重的藥罐在天地中奔走。我幸福,因為我可以用眼睛看到世界上的一切美好,可以用耳朵聆聽自然的輕聲吟唱;我幸福,因為我可以用手去觸摸嬌嫩的花瓣,可以用雙腳親近厚重的大地;我幸福,因為我可以用鼻子嗅到草的清香,用呼吸證明我這鮮活的生命的存在……我快樂,因為我幸福,我幸福,因為我能活着去感受…… 

  我快樂,因為我有一個溫馨的家,當我的哭聲第一次響起時,上天就註定要我這輩子在他們的庇護下漸漸長大。他們用愛化作翅膀,為我遮擋外面世界的“腥風血雨”。頭上的絲絲銀髮是被我所漂洗;眼角深深的紋路是被我親手刻畫……我快樂,因為我幸福,我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可以給我補充愛的養料的家。 

  我快樂,因為我有願為我駐足,伴我欣賞人生路上點點滴滴精彩的夥伴,他們聽我笑,看我哭,讓我體驗友情,感激祝福。我們一起把笑臉撒向廣闊的天空,把眼淚拋在太平洋的最深處。我快樂,因為我幸福,我幸福,因為我和我的朋友都曾走進彼此的生命,讓我們彼此記住那剛剛滑入青春的日子裡,曾有過的陽光,以及傷和痛。 

 冬天的空氣里到處瀰漫著幸福的甜蜜,朦朧中有一張稚氣的臉,掩不住的是對幸福的滿足,眼中散發出的是感激所有的光芒。冬天走了,春天來了,我此時聽得到上帝的聲音:“你的幸福我能感受到!”

您正在瀏覽: 我幸福,因為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幸福,因為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