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真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真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同星空中的一顆小星,光芒黯淡;如同花叢中的一朵小花,在艷麗的群花中,普普通通。但即使再小的星星,也會發光,也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即使在平凡的花朵,也會像春天綻出最美的笑臉。雖然我不出眾,但我是獨一無二的,再也沒有第二個人和我一樣,我是唯一的。

  一對小眼睛,一張大嘴,平凡不過的五官,組成了我平平凡凡的相貌。雖然上天沒給我一副美麗的面孔,但我不自卑。我覺得外貌不是判斷一個人美與丑的標準,如花的容顏也遮不住內心的醜惡;內心的純潔卻能讓一個人變得美麗,所以,我要成為一個善良的人。因為美麗會隨時間而消逝,但如果我從另一個方面去給美麗做道加法,那麼“美”便是永久的。

  並不優異的成績,讓我選擇了努力,並不聰明的我,覺得知識會通過努力而積存。所以,即使花費成倍的汗水去取得一點進步,我也心甘。我相信寶劍鋒從磨礪出,就算我的刀刃現在還很鈍,但終有一天,它會被我磨成一把鋒利的好劍。

  愛說愛笑的性格,讓我成為了一個調皮活波的女孩,像個假小子,全然沒有女孩的文靜賢淑。我做事不拘小節,大大咧咧,外婆常說我太野,讓我試着改變,但我卻只想做這個真實的自己。

  我就是這樣一個女孩。我不會去刻意掩飾什麼,只想做好自己。雖然很平凡,但我覺得自己是美麗的,因為我真實。

  我要成為那顆發出亮光的星,我要成為那朵開出最美姿態的花,我不要追隨別人的風格,我只要做這個最真實的自己

  陝西漢中洋縣書院中學初一:張詩若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真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