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去,是再也回不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是再也回不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多時候,真希望自己像從前那樣,一直無憂無慮的。可是,我變了好多,我再也不是從前的我了,我知道,過去的我已經不復存在了,現在我和以前一點兒也不像。

  人一直在不停地問着自己,我要做哪個我,哪個才是真正的我,最後我們都發現“做自己”是個難題。人生旅途中,人總會遇到很多挫折,這些問題都使最初的我們有所變化。然而,曾經的我們總是那樣令人懷念。但是,要知道,過去,就是再也回不去。

  貌似這樣寫下去會是一張紙承載着的悲傷與嘆息,但是細細品來,過去的一切果然美好,可卻不是現在,我們能做的唯有面對現實。

  再美的夢終究會醒,再美的過去也只能是過去。我翻開這幾天寫的日記,那一頁一頁“泛黃”的紙張,記載了那麼多悲傷,我真累。我想我該醒了,即使是個夢,這時候也該醒了……我了解,過去那一頁已經翻過去了……

  過去,是再也回不去……

  面對,才是時間的解藥……

 

  海林林業一中初一:潘乙申

您正在瀏覽: 過去,是再也回不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是再也回不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