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到過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過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盞黃黃舊舊的燈,時間在旁悶不吭聲,寂寞下手毫無分寸,不懂得輕重之分,沉默支撐躍過陌生,靜靜看著凌晨黃昏。”聽着Jay這首歌,我感受到了我想回到過去的那種心情,聽到這首歌,我想回到過去的念頭就越強烈。 

我現今非常的思念過去,思念那一餐三菜的幸福生活。媽媽很滿足,姐姐很幸福,我也很快樂。一家人其樂融融的,每個人都是幸福,快樂的,就算有煩惱也是快樂的煩惱。 

  現在呢?每天的日子都過得很富足,過着一餐至少八菜的“幸福”生活,但是我不快樂,媽媽不滿足,姐姐也不幸福。媽媽和姐姐也因為工作的關係而常常幾天不回家,200多平米的家裡經常只有我孤獨的身影,每天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視,一個人交流。媽媽因為工作上的壓力而煩躁不安,姐姐呢?她因為家庭的不和睦而常為此落淚,我呢?我以前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快樂的小孩,現在的我卻是一個常為家庭的不和諧而哭泣的女孩。小女孩時期的快樂和童真好像和我越來越遠,媽媽呢?似乎也和煩惱越走越近。 

  我的家在許多的同齡人中也許是一個嚮往,其實不以為然,它並不是一個幸福美滿的家。現在的我以習慣了這樣孤獨的生活,我好像已經不愛我的媽媽和姐姐了,我完全活在虛擬的空間里,我只愛我自己,不在乎任何人。雖然我有很多的朋友,但我好像都是在自己的世界里,永遠孤單。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臉上的笑好像是偽裝的,我已經失去了粲然一笑的本能, 

  我好想回到過去,回到最純真最快樂的過去,一家人幸福的吃着兩菜一湯,雖然有時媽媽會為一點小事而罵罵我們,但是我卻始終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女孩,不會為家庭的事而煩惱,永遠純真。 

  我一直認為世界上只要充滿愛,那一切都是美好的,但現在我認為我錯了,愛並不是一切,世上不僅需要愛還需要其他的東西,我知道我的家人都很愛我,特別是我的媽媽,她盡量滿足我的任何要求,她覺得我小時候太多磨難,所以媽媽盡她最大的努力來照顧我,滿足我。媽媽這樣的愛讓我變得越來越自私。我恨自己也恨時間,恨我放縱自己,恨時間的殘酷把我變得只活在自己的空間,看不見別人。 

我要回到過去,回到最幸福的過去,回到最純真的過去。

您正在瀏覽: 回到過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